提问

新人入坑国服好还是国际服好



评论(3)

粉狙

管理员

2026-05-13IP:上海

国服,国服工单这一块优势太明显了。
#3
0 0

孤独保卫小馒头

2026-02-26IP:广东省

我觉得还是国际服好,毕竟种花家自有国情在,而且麻辣火锅只是营销策略和口碑,实际上没有足够的食材,那味儿可是差之毫厘谬以千里。
#2
0 0
危机就睫毛膏 2026/02/24 更新,5k+阅读量
分享
评论0